close
《文章分享》感動是因為我們懂得什麼叫愛(圖/取自網路)我做大學教授已經很多新成屋年了, 我注意到大學男生屬於白面書生的已經非常少了,大多數男生都有很健康當鋪的膚色,可是比起在外面做工的工人來說,似乎我們的大學生仍然白得多了。 有巢氏房屋 張炳漢是少數皮膚非常黑的那種大學生,難怪他的外號叫作「小黑」,我是酒店兼職他的導師,第一天導師生面談,他就解釋給我聽為何他如此之黑,他說他從高二開室內設計始就去工地做小工,再加上他是屏東鄉下長大的,所以皮膚黑得不得了。他說他家借貸不富有,學費和生活費都要靠哥哥,而他哥哥就是一位完全靠勞力賺錢的建築工人結婚,他大一暑假就跟著他哥哥打工,賺了幾萬元。  有一天,一位屏東縣社會當鋪局的社工人員來找我,他告訴我一件令我大吃一驚的事,他說張炳漢現在的父母絕西裝外套不可能是他的親生父母,因為他們血型都是O型,而張炳漢卻是A型,他們早就發太平洋房屋現了這個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38hxm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