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谷---------經營優勢雖然說我也是力挺快樂谷的一份子但是對於它音響實在不敢恭維跳針偶有出現..這在新世界是從所未租房子聞.但是身為機車族..快樂谷停機車可就太方便了西門町不但機車位難找還要付費停好機車總還要走個5分鐘才能抵達新世界萬一借貸碰到下雨天可就慘了快樂谷還有個最大的優勢那就是-------人我指的是門口的售票美眉笑容可掬還親切叫聲-------中…..大哥房地產那種被尊重的感覺真是爽啊小蘭經理喬咖的熱忱也不能忽略雖然喬的咖或許不能盡如人意至少她很認真的幫舞客謀合尤其小蘭經東森房屋理的話術更讓人激賞她總說------後面小姐想請你跳我很清楚.不是小姐主動想邀我是她想撮合我們共舞的一套說詞但是這種話找房子術已經讓我倍感尊榮還有不能不提小喬副總舞技好.長相美.人親切她的梭堪稱翅仔舞的教科書有位大哥提過----每場總要跟她跳機車借款個一快一慢才過癮快舞---走位清楚.Q度十足.身輕如燕慢舞---不搖不晃.美女在懷.陶醉其中從舊統領時代到現在的新世界我至澎湖民宿少也貢獻了幾盞燈具有了從沒見過售票小姐給我笑容更別提她能把我認出我是花了不少銀子的客人喬咖..更別提.好像沒看過她室內裝潢們有經理在招呼在門口拿了杯子.紙巾自己找位子吧在新世界眼裡.我不過是一個銀貨兩訖過路客我永遠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38hxm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