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動... 他吻著我的髮香   吻著我的耳朵   吻著我的脖子 婚禮佈置他用粗獷的手摸著我的臉要我轉頭   兩眼相對   輕輕的笑融資著 吻著我的額頭 鼻子   他的鼻子逗弄著我的鼻子   輕輕燒烤的說愛妳 順勢往嘴唇 吻著啃著深刻著   越來越...強烈他抱宜蘭民宿起我往床上 一次又一次深情的吻著  鼻子   嘴唇   脖子 濾桶  胸前.... 這是昨晚偶像劇跨越尺度的一場床戲   讓我心室內設計裡有些悸動 心裡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讓我反反覆覆   輾seo轉難眠想起了他吻我抱我的時候.... 啊~今晚又要失眠囉~
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38hxm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